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甘肃凉州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中备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28 21:33 围观620次

  4月19日,凉州区教育系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团队召开会议,进行第一次集中备课。

  凉州区教育局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做到“六个讲清楚”:一要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要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三要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四要讲清楚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五要讲清楚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六要讲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活动当中,各宣讲团成员结合宣讲教育教学实际和宣讲对象特点精心选题,精心备课,做到确保宣讲内容有高度、接地气;同时注重宣讲技巧与方法,多互动交流,多展示分享,通过现场提问、会后交流等多种形式,提高广大师生参与度;注重宣讲的成果辐射,鼓励师生接续分享宣讲的内容,并设置富有挑战性、思辨性的问题,引导师生后续探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凉州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共选拔24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历史教师组成8个宣讲组,将于4月至6月深入全区各学校、幼儿园开展巡回讲学活动,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深入开展。

来源:凉州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