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第五届全国未来智慧图书馆发展论坛论文初审结果公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06 13:48 围观5269次

  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协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图书馆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第五届全国未来智慧图书馆发展论坛将于5月12-15日在湖北武汉举行。

  为更好地促进智慧图书馆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交流,本届论坛同期举办了论文及智慧图书馆建设案例征集活动。论文征集期间,组委会先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术论文82篇,案例11篇。经论坛专家组认真评审,共有41篇学术论文、4篇案例入选本届论坛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论坛期间上述论文和案例作者将作专题交流,并为作者颁发相关证书。全部获奖论文及案例将由国家图书馆出版社结集出版,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至本次论坛支持媒体上发表。

  现将论文初审结果公示如下。感谢各位作者对本届论坛及智慧图书馆发展的关心、支持!欢迎各位征文投稿作者积极与会交流,携手未来共话智慧!

2021第五届全国未来智慧图书馆发展论坛论文初审结果公示

2021第五届全国未来智慧图书馆发展论坛论文初审结果公示

  论文评审结果附件:

  2021 第五届全国未来智慧图书馆发展论坛论文初审结果公示名单.pdf

  征文咨询请联系胡玉臣,手机号:13611252110。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