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猿辅导打造特色教育产品,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08 19:34 围观881次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教育观念的革新,在线教育逐渐成为众多学子补课的不二之选。在五花八门的在线教育机构中,猿辅导在线教育凭借创新的教学模式以及优质产品和服务脱颖而出,如今已拥有4亿注册用户,旗下两大网课平台“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PP”在读正价用户人数已超过400万,成为我国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企业。

  作为备受欢迎的优质企业,猿辅导在线教育根据用户不同需求,除推出优质网课品牌“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PP”外,还推出了覆盖K12全学龄段的“猿题库”、“小猿口算”、“小猿搜题”等丰富、多元的在线教育产品,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系统、完整的学习闭环。

  教师作为输出优质教学内容的关键,是猿辅导在线教育的重点关注对象。为保证教师的优质性,猿辅导在线教育在每位老师入职前会对其进行2轮面试和3轮试讲的考核,通过层层筛选,终教师通过率仅为1%,且每一位教师都是拥有985、211等海内外名校毕业的高学历或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同时,入职猿辅导后,每位教师还需要进行200小时试讲和12周培训,待教学水平达标后,才能正式为学生授课。

  为打造个性化的教学内容,猿辅导在线教育还坚持以教研为核心,研发百亿级学生行为数据库,全方位追踪学生学习行为,并反哺教学各个环节,让规模化因材的实现成为可能。此外,借助大数据算法,猿辅导在线教育还对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个性化分析,并实时生成学情报告,让学生进步可视化,更利于树立学习信心。

猿辅导打造特色教育产品,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2014年猿辅导在线教育就已建立了业内第一家AI研究院,持续为前端教学提供技术支持。据了解,其技术团队均是来自中科院、微软等顶尖机构和北大、清华等名牌大学,成员规模近百人。在AI实力上,该AI研究院曾荣获“MS MARCO机器阅读理解水平测试”、“斯坦福问答数据集”、“多说话人多风格音色克隆大赛(M2VoC)”等多项AI顶级赛事第一名,猿辅导在线教育也成为唯一获“互联网女皇”赞许的在线教育企业。

  获得如此多的成就,离不开猿辅导在线教育多年来大力发展教育科技,以及时刻关注用户的学习需求。未来,猿辅导在线教育也将坚守教育初心,继续打造更多助力学子成长成才的教学产品。

来源:猿辅导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