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兰州工商学院举办“民族脊梁——甘肃抗战人物展”展览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1 14:30 围观1036次

  5月7日,兰州工商学院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举办了“民族脊梁——甘肃抗战人物展”展览活动。

  展览包含“甘肃国统区坚持抗战的共产党人”“陇东抗日民主根据地代表人物”“参与甘肃抗战的爱国人士”“甘肃抗日救亡运动中的文化界人士”“甘肃籍在外抗战英烈”“参与甘肃抗战的国际友人”6个单元,20余副主题展板。活动中,师生们分组有序参观展览,认真倾听讲解员生动精彩的讲解,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个个革命先烈、一件件革命事迹,把大家带回到峥嵘的革命岁月。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为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震撼和洗礼了我们的心灵;重温党史,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将深刻汲取红色文化基因的深厚底蕴和丰富营养,不断重塑当代青年学子的时代新风貌和新姿态,努力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两周,学校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团组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及团员青年进行参观学习。学校党委按照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将进一步发挥甘肃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陇原红色故事。

  学校领导、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近千人参观了展览。

来源:兰州工商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