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年5-6月微生态行业大会汇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1 15:45 围观2798次

  5、6月来临之际,杭州大微将分别参加生物化工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研讨会、海南省疾控系统微生物检验技术培训班、全国制药行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全国化妆品质量安全大会、中国肠道大会、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等6场会议,届时诚邀各位专家、客户和同行莅临现场指导。

  一、《第八届生物化工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研讨会暨第四届生物化工青年学者论坛》

2021年5-6月微生态行业大会汇总

1-1

  会议内容包括:合成生物学和代谢工程、生物过程工程、生物燃料炼制技术、工业微生物育种、生物催化与生物转化、天然产物生物合成、生物医药。

  会议时间:5月8日至9日;

  会议地址: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

  二、《2021年全省疾控系统微生物检验技术培训班》

2021年5-6月微生态行业大会汇总

2-1

  会议内容:海南省疾控主办,全省疾控系统内部微生物检验技术理论学习、操作训练等相关培训。

  会议时间:5月10日至12日;

  会议地址:海南省疾病控制预防中心;

  三、CPQC2021全国制药行业质量控制技术论坛》

2021年5-6月微生态行业大会汇总

3-1

  会议内容:内容包括:药品之监管质量管理体系与监管体系评估、制药行业培养基质量控制及常见问题分析、在药典标准修订和制订过程中药用辅料产品质量的强化、现代微生物鉴定技术在药品质量控制中的应用、实验室关键风险控制等。

  会议时间:5月20日至21日;

  会议地址:广州华钜君悦酒店;

  四、《全国化妆品质量安全大会》

2021年5-6月微生态行业大会汇总

4-1

  会议内容:内容包括:化妆品监管的微生物方面、化妆品的微生物检验方法、化妆品的微生物控制重点、化妆品质量检测常见问题与对策、抑菌剂的应用、化妆品生产飞行检查中的微生物问题分析等。

  会议时间:5月22日至23日;

  会议地址:广州华钜君悦酒店;

  五、2021 中国肠道大会

2021年5-6月微生态行业大会汇总

5-1

  会议内容:肠道微生态、粪菌移植、消化道肿瘤、感染与免疫、营养学、肠-脑轴、新技术等前沿科学问题等,围绕“爱肠道、爱学习、爱整合”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深度探讨,诚邀各位同道参加。

  会议时间:5月28至30日;

  会议地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六、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2021年5-6月微生态行业大会汇总

6-1

  会议内容: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认证认可、食品安全检测方法、食品安全质量控制、食品供应链管理等精彩议程,探讨食品安全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会议时间:6月3日至4日;

  会议地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59展位;

  【杭州大微为您提供适合且所需的微生物检测仪器和解决方案,我们的优势产品有:智能厌氧微生物培养系统、自动培养基分装仪、自动微生物生化鉴定系统、自动微生物样品重量稀释仪、多重食源性致病菌核酸检测系统等。】

点击进入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杭州大微2024微生物仪器设备更新计划目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设备更新计划目录抢先看:一、厌氧微生物培养二、微生物鉴定(生化、质谱)三、样品前处理四、微生物定量五、微生物定性获取更多方案、产品相关资料,可联系杭州大微生物:400-617-17061.厌氧微...
  • 恒奥德仪器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

    恒奥德仪器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一、微生物黏泥含量测定仪粘泥采集装置黏泥采集仪型号:ST1-BZN概述微生物黏泥会堵塞冷却水的通道,降低冷却塔和冷却水...
  • DW行业解决方案|化妆品中微生物质量控制检验

    DW行业解决方案|化妆品中微生物质量控制检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一、目的用于化妆品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总数、耐热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检测;二、参照标准及微生物限量本方案参照...
  • 泰思枫承担河南食品厂微生物及理化实验室装修工作

    泰思枫承担河南食品厂微生物及理化实验室装修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8月29日继周口食品厂微生物实验室装修之后,泰思枫实验室装修公司又新开一个食品厂微生物实验室的建设项母——河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开工仪式由泰思...
  • 杭州大微:厌氧微需氧微生物培养工具进展

    杭州大微:厌氧微需氧微生物培养工具进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8月18日至19日,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张帆总经理作为会议嘉宾受邀参加。作为国内专业、领先...
  • 大微快讯!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

    大微快讯!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背景之下,微生物与人类健康的关系日益密切,同时也受到了极为广泛的关注,微生物学及其领域因此快速蓬勃发展。为加强微生物资源...
  • 杭州大微产品助力雪糕中微生物检测

    杭州大微产品助力雪糕中微生物检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大暑一过,一年当中热的时候来了。骄阳似火,高温连日,多地开启“炙烤模式”。炎炎夏日,空调+雪糕就是双倍快乐。前有“雪糕刺客”,后有“雪糕护卫”...
  • 汛期来临洪水多发,饮用水水质如何保障?

    汛期来临洪水多发,饮用水水质如何保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目前我国已全面进入汛期,连续降雨或强降雨天气逐渐增多,吉林、陕西等地都已发布预警。除了泥石流、城市内涝等带来的强力破坏外,汛期里还有一点容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