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重庆十大美术培训机构排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3 10:52 围观2332次

  1.重庆厚德路画室

  2.重庆远伦画室

  3.重庆荷马画室

  4.重庆鲁轩画室

  5.重庆巨明画室

  6.重庆天籁教育

  7.重庆课题100

  8.重庆黑白灰

  9.重庆美育高

  10.西南艺考教育

  受四川美术学院搬迁影响,目前重庆专业做高考美术培训的画室基本集中在重庆沙坪坝大学城区域,以上提到的画室也大多都集中在这边。

  上述画室这边多,应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画室呢?很简单,实地考察!

  1.看成立年限与资质。高考美术与普通美术培训不同,专业要求极高,成立年限越久说明画室底蕴丰富,如厚德路画室等成立已有20多年。此外必须要求画室基本正规教学许可资质。

  2.看教学方向与往年成绩。正规且成立时间久的画室很多,但适合你的画室就不一定的。有的画室复读生多,有的画室主要是应届生,有的画室川美成绩好,有的主打联考本科成绩..挑选画室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基础和目标去考虑。

  3.看软硬件配置。美术集训不是件容易的事,好的软硬件配置能帮助学生极大的缓解学习压力,放松身心。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