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嗨学深化“产教融合” 为职业教育发展赋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3 11:54 围观492次

  后疫情时代下,国内经济逐步复苏,其中就业市场的“回温”也让许多有能力的工作者从去年的踟蹰观望转变为今年的“主动出击”。但疫情之后的就业市场充满着不确定性,同时也伴随一些重要的结构性改变,对于求职者们而言,行业内岗位稀缺,竞争者骤增,如何在众多求职者中突出重围便成了头等大事。

  已经收获了“令人心动的offer”的小海,此时成了前同事们心中的榜样,堪称“offer收割机”。去年刚满30岁的小海毅然决然选择了裸辞,之后便奔波于多家企业、穿梭在各种面试中,名校、高学历连法律行业的一块敲门砖都算不上,最硬核的还得是实实在在的过了司法考试。

  小海是非法本的本科毕业生,但在2018年4月之前入学的,都可以跨专业考司法考试。但律所的面试没那么简单,“以学历背景、实习经历为主,再综合考量各方面的因素。”跨专业转行中,一路披荆斩棘的小海说道,“经过了一面、二面、三面,中间还穿插一轮的笔试”小海回忆起得到offer前的经历不禁感慨道,“有难度,但还好嗨学的老师都有讲过。”

  嗨学的段波老师被人尊称为“民法斗士”,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有着十年法考授课经验。段老师还是新时代法考改革主客观学习一体化联合倡议人,所以段老师在对法学的知识体系掌握上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他经常能将法学中枯燥的知识点丰富化,变成有趣生动的案例,让学员找到法规的重点,更好的记住知识点;并且通过将抽象问题具体化,复杂问题简单化,在教学中不仅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法学知识。

  “其实在面试过程中,考验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整体性”。所谓术业有专攻,专业对口在法律行业尤为吃香。但是门槛越高,前景也就越好,人们争相涌进“法律行业”,高门槛高要求也挡住了一批批“进击者”。小海说道“很多律所都会现场命题,打得你猝不及防,考验你的随机应变能力。”

  王海霞老师是嗨学法考的名牌老师,凭借多年的教学和辅导经验给学员们带来了不同角度的信息,她研发的“法考五遍复习法”也帮助许多学员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更重要的是,王老师的课程通过典型案例引入知识点,旁征博引地授课方式让学员更好地理解并掌握相关知识点。特别是在民法讲义上,深入浅出的知识串讲,实际案例的结合,让学员在短时间内牢记其律条内容,还能将其融会贯通。“也是因为遇到了好老师,所以无论是面试还是笔试我都游刃有余。”小海庆幸道。

  “在老师这一方面,嗨学是360°覆盖到位了”。嗨学的老师不仅有直播、录播的精讲,而且还有设立了专门的问答系统。在问答系统中,可以一键提问,会有全职专业的老师在线解答,而且正常工作日,24小时内及时响应,回复很快。小海回忆道“基本上是问题发出去,就会得到回应了,特别友好。嗨学承诺的是有问必答,答会为止。所以不懂的问题可以继续追问老师,直到搞懂为止。”不仅是互联网上,连线下也能咨询,学员们可以电话预约专辅答疑,有专业老师一对一个性化答疑,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案。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下,知识与技能才能做到真正的融合,只有学员们真的懂了,才能更好的应用,发挥出知识的力量。

  随着新时代职场人士职业技能提升和终身学习的需求增强,加之职业教育频频迎来重大政策利好,嗨学作为职教领域的影响力品牌一直在职业教育的浪潮中激荡着梦想,从学术研究到技术研发,再到学员服务上,都在不断地迭代升级,旨在为学员提供更专业的产品更有温度的服务。对于职业教育来说,考证并不是最终目的,而是为了学员能力的提高。嗨学始终坚持以”大局观、责任心、荣誉感“为导向,为学员打造优越的治学成效,为职业人士在漫长的职业发展历程中一路保驾护航,未来可期!

来源:嗨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嗨学:真实做到“让退费不难,让学习更嗨”
    嗨学08-25
    退费难到底是什么?又由何原因产生?退费难顾名思义,是指部分在线职业教育机构学员在按校方承诺申请退费时遇到百般阻难。究其形成原因,现今许多机构在资本角逐和内部压力下,选择走上虚假宣传...
  • 拒绝踩坑,嗨学就退费难问题为你支招
    嗨学08-06
    职场中竞争一直存在,而随着职场人士提升自我的意识地不断觉醒,各家网课机构各施身手,或砸营销,或砸钱,纷纷想要在职业教育市场上从嗨学这类行业大牛手里捞一杯羹,而随之弥漫的就是行业乱象...
  • 嗨学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做教育事业的“追梦人”
    嗨学08-04
    现如今,在高等学历大众化的阶段,学历升级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的期待。权威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高校毕业生人数为909万,再创历史新高,就业竞争愈加激烈,职业教育在这一时代背景下被赋予了新内...
  • 退费风波面前坚持底线不动摇 嗨学一腔赤诚为学子
    嗨学07-28
    对于上班族来说,无论你想要在企业中谋求晋升,亦或是希望在未来能有跳槽的资本,掌握更多技能都是最切合实际的选择,而国家认证的资格证书便是今后拿到更高薪酬的敲门砖。高薪+体面的工作是谁都...
  • 剖析退费难乱象根源,嗨学守正出新构筑用户权益保护墙
    嗨学07-06
    近年来,当“互联网+”成为时代主旋律,越来越多的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特别是作为“互联网+教育”的产业代表,在线职业教育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市场规模持续裂变。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 嗨学网深耕职教领域,严格维护学员权益
    嗨学网06-16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大众对在线教育的认知不断提升,在线教育市场加速渗透,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20年12月,国内在线教...
  • 嗨学网多效并举搭建学习桥梁 助建工考生成功上岸
    嗨学网06-16
    2021年的二建考试基本上算是告一段落了,除了贵州、云南两个地区下半年开考。尽管考试结束了,令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成绩。根据每个地区的不同,查询成绩的时间也大不一样。但令人更为揪心的是,...
  • 嗨学网不断适配教学方法 为在线职教行业发展树标杆
    嗨学网06-01
    在现代化建设中,专业性人才的稀缺让在线职业教育迎来了黄金发展期。作为培养新型产业人才的重要方式,职场人士借助在线职业教育可以突破时空限制,以最小的成本获取技能、提升能力。不过,如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