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8 10:34 围观1095次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三十年只做一件事

  百所院校,覆盖全国:三十年只做汽修,一千五百多项自主产权的教学成果,开设了二十多种前沿实用专业。拥有近百所分校,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教学体系。共培养了四十余万毕业生,创造了二十多项行业奇迹,是全球较大的综合高级汽修人才输出基地、国际教育品牌。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自主研发的全套教学设备及教材

  北方实践训练场地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经 ISO 9000 质量体系认证,设有汽车发动机研发基地、汽车电子实验室、整车解剖车间、国际专业 4S 店等 10 余个专业实训场地,并依托北方教具研发中心研发的先进教具,交通部指定的北方专业教材等丰富资源,结合三分理论七分实践,世界先进的“德国双元制”职业培育模式与北方独创的“十变”模式,对学员进行专业的汽修精英教育。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自设课堂

  自设课堂:按三同三异方式建立课程、课堂体系。

  同课异构:同一课程解构相异

  同堂异域:同时课堂多地在线

  同能异维:同类技能维度多元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自训师资

  建立北方职教师范培训学院,培养老师职业教育素养。使老师能够善于发现学生个人特殊禀赋( 本能 ), 结合学生现有知识结构 ( 本位 ),预测个人未来职业方向 ( 本职 ),达到因材施教目的 ;

  教学方式实现技师和学生相融 ( 教学互融 )、岗位和课程相融 ( 岗课交融 )、资源和课堂相融 ( 产教相融 )。合作方若缺少师资,可先有北方老师顶岗,后培训合作方老师上岗。



汽修专业交钥匙工程

点击进入北京智扬北方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方教具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