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思康宸:市场拒绝懒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8 17:58 围观221次

  养生健康行业本身有着良好的生存根基,但由于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养生健康企业们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当所有人都在谈论养生健康企业该如何改变时,却忽略了根本的经营之道。美思康宸表示,从市场刚需上来看,未来养生健康企业的销售是大有作为的,关键是拒绝懒惰与傲慢,必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美思康宸:市场拒绝懒惰

  美思康宸认为,部分经销店之所以遇到困境,除了受到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即,一味地在迎合消费环境发展,迎合市场新的需求时,却忽略掉了自身应该扎扎实实做好的事情。其中致命的两点是:懒惰与傲慢!

  懒惰与傲慢具体表现在下面几点上:

  其一,产品质量,尤其在产品可靠性上,做得不够好,让消费者不满意,往往只是宣传得非常好,而实际体验差距却很大。

  其二,服务质量,承诺的多,兑现的少,让消费者不放心、不安心、不舒心。

  其三,在服务体验上,一切都围绕着“签单”和“消费”大做文章,而真心实意为消费者着想的服务体验却形容虚设。往往打着高品质大气的幌子,挣着低端粗俗的钱。

  其四,众多企业懒于维护自己手中已有的客户关系,把核心的经营数据拱手让给电商企业,让给媒体和数据贩卖公司,而后者正是利用了这些客户数据反过来逼得养生健康企业陷入困境,印证一句老百姓的俗话,把自己卖了还替人家数钱。

  所以,大部分养生健康企业果断地认为自己需要的是改变和创新经营,而忽视了自己的懒惰与傲慢导致浪费了手头拥有的便利资源。美思康宸针对当前现状做过深入细致的思考,认为只要大家能抛掉懒惰与傲慢,形成良好的运营习惯与管理习惯,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尽心尽力地为消费者考虑,一定能拿出便捷和多元化的服务来,从而跳出当前企业的窘境。

来源:美思康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宿迁市洋河新区:在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
    江苏省教育厅04-16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立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紧紧围绕人事制度、教育评价、双减增效等重点任务,以改革重塑,用改革破局,不断激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人事制度改革激活力。...
  •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
    搜狐04-16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林文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陈星莺,学会副...
  • 第61届高博会 | 安道教育携新品亮相,助力高校校园数字化
    搜狐04-16
    4月15日,安道教育在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展示自主研发的智慧黑板、智能交互平板等多个系列硬件设备和教学应用软件,以及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教学配件生态等,向现场参...
  • 教育部部署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
    教育部04-12
    为全面加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工作,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对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作出部署。《通知》明确了专项行动的工作目...
  • 鲁中中等专业学校:聚力发展 提升内涵 打造县域职教创新发展高地
    山东省教育厅04-12
    近年来,山东省邹平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7次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3次对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批示,召开5次专题会议研究职业教育发展问题。鲁中中等专业学校坚持特色化办...
  • 四川农业大学“三个聚焦”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农业大学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加大协同育人力度,健全管理服务机制,着力培养大批新农科人才,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人才动能。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一是健全培根铸魂...
  • 四川万源市“三大帮扶机制”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省万源市抢抓托底性帮扶机遇,下好托底性帮扶“先手棋”,构建“组团式”“结对式”“造血式”三大帮扶机制,借智借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办好人民群众“家门...
  • 四川蓬安县探索推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赋能教学应用
    四川省教育厅04-12
    推行“1+1+X”辐射应用模式。横向将9大平台应用场景划分城区9所优质中小学校进行先期探索,形成应用案例和典型经验,组建“1所城区优质试点校+1所片区中心校+片区所有学校”的“1+1+X”平台应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