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西省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8 09:25 围观711次

  5月24日上午,山西省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吴伟副省长出席并宣布山西省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薛荣主持启动仪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等11个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12家行业企业和全省54所职业院校的代表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吴伟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山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并向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场上为山西省分别取得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优异成绩的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和太原市财贸学校及选手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启动仪式集仪式、展览、观摩体验、“晋派”工艺展等为一体,多角度展示了山西省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全方位宣传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营造了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建设氛围。

  启动仪式后,与会来宾还参观了山西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成果展和各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展示活动。活动项目形式多样、技术娴熟,充分展示了各职业院校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湛的职业技能。各参展院校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展现了职业教育学生勇当新时代青春追梦人的昂扬斗志。

  一年一度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已成为全省职业院校师生的盛大节日。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