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派美雅电子档案全自动磁光刻录归档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8 10:50 围观1047次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档案管理工作也进入了信息化时代,传统档案管理模式已不能满足信息时代的需求与发展,档案管理正从传统纸质档案管理逐渐变为数字档案管理、“双套制”向“单套制”转变,与传统档案管理相比,有着便捷的检索,快速的信息化共享、工作效率的提高,随着电子档案数据量剧增,迫切需要做好电子档案数据长期安全保存工作,确保档案真实、完整、可用、安全。

  大数据时代数字化档案归档的主要难点如下:

  一、如何实现数字化档案归档保存年限要求,达到电子档案归档标准

  二、如何落实新型档案管理“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利用网络化”的核心目标

  三、如何达到档案数据存储、备份、管理、查阅、检测一体化服务

  创新解决方案

  派美雅深耕档案行业电子档案异质归档备份领域十多年,对于用户痛点、难点能准确把握,此次的推荐的派美雅电子档案全自动磁光刻录归档解决方案,就是顺势而为的产品,部署融合离线档案光盘打印刻录自动化、光盘存储管理智能化、光盘全自动定期检测等多个模块化于一体,采取磁光一体结合,同时支持在线归档、近线备份归档、离线归档、云存储多种备份策略并存,确保电子档案长期安全保存,开启了档案数据存储、备份、管理、查阅、检测一体化服务,为数字档案管理守好一关。

派美雅电子档案全自动磁光刻录归档方案

  特色优势

  派美雅按需推出的电子档案全自动磁光刻录归档管理平台,除了涵盖自动与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外,实现智能化电子档案异质归档,优势还具有实现光盘刻录打印备份自动化、自动分盘、自动实时校验、在线查询、定期检测、数据回读翻刻、智能数据迁移、光盘离线管理自动化、 智能出库/入库/借阅等一系列功能。

  磁光一体,低成本长期归档

  解决档案归档工作繁杂琐碎难题,支持数据下载自动化,全自动打包分类推送至存储服务器(NAS)归档,根据需要选择性刻录光盘或立即刻录光盘,便捷灵活达到下载不刻录、下载并刻录,磁光一体解决方案,多副本备份。

派美雅电子档案全自动磁光刻录归档方案

  一站式行业应用:派美雅电子档案全自动磁光刻录归档管理平台适用于档案局档案部门档案归档、档案馆档案归档、企事业单位归档、司法行业电子卷宗归档、政府科研院所档案部门、电子发票归档等各行业各领域。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派美雅助力电子档案磁光备份刻录归档

    派美雅助力电子档案磁光备份刻录归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9
    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是档案事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要规划,展现了档案事业发展宏伟蓝图,指明了今后档案工作发展方...
  • 信刻基于信创打造光盘刻录检测归档体系

    信刻基于信创打造光盘刻录检测归档体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7
    在“互联网+”深化融合、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信创产业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根基,通过科技创新,构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发展...
  • 派美档案光盘刻录归档亮相上海档案展

    派美档案光盘刻录归档亮相上海档案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端之年,要积极全面做好档案工作,更要充分发挥档案工作优势。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档案归档管理系统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档案归档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更新,互联网+新时代的到来,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智慧新模式,构建一套安全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化档案存储管理系统,是...
  • 开评标音视频文件自动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开评标音视频文件自动刻录归档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8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互联互通和信息资源共享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程公开透明、全程留痕、全程可追溯,但交易中心面临海...
  • 信刻电子档案磁光异质归档备份解决方案

    信刻电子档案磁光异质归档备份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3
    电子档案管理正快速从“双套制”向“单套制”转变,建立适应新形势档案管理的新策略,严格规范的管理电子档案,做好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对档案安全与档案...
  •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系统上线

    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刻录归档系统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近日,派美雅开评标视频光盘自动刻录归档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参照财政部令第87号、采购法、电子档案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一方面可以解决公共资源交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