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集美大学举办学生“四史”学习竞答总决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2 09:06 围观402次

集美大学举办学生“四史”学习竞答总决赛

  近日,集美大学举办第五季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万‘马’奔腾”知识竞赛暨“四史”学习竞答挑战赛总决赛。该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先后有1.5万人在线上报名参加,活动专题页面浏览量近20万人次,经过激烈的网络排位赛、线下晋级赛和半决赛,全校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活动是该校学生思政工作的一项经典品牌活动,让学生在“阅题”中共鸣,在“答题”中受教,使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彰显“青春范儿”,“四史”学习更接地气、更聚人气。下阶段,学校还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辅导员领学党史”“榜样映初心”“我和我的信仰”等活动。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03-18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联动,突出载体创新,强化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教育报国情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 延安大学深学“四史”葆初心特色育人强信念

    延安大学深学“四史”葆初心特色育人强信念
    陕西省教育厅01-19
    自2020年10月以来,延安大学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以“育人+特色”为切入点,以“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为重要抓手,依托特色品牌活动,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