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空气环境机惊艳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4 16:41 围观811次

  6月2-4日,2021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旨在通过与环境综合治理相融合,打造一个贯通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领域上下游产业链的商贸交流平台。同期将举办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及多场新品发布会,集中展示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

  作为环境控制领域专业品牌,EBC英宝纯携旗下空气环境机系列产品亮相展区,凭借超前的技术概念与出色的产品体验,吸引了诸多参观者驻足停留。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空气环境机惊艳亮相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空气环境机惊艳亮相

  顺势而为 大新风量聚焦家庭需求

  大健康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与当前家电健康功能单一化的矛盾,激发了家电企业加速创新,共同推动了家电产品朝着健康化的方向加速发展,催生了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具备新风功能的家电产品正在重塑用户健康生活方式,消费者为居家舒适度和健康的付费意愿提升。

  展会中亮相的空气环境机系列,作为EBC英宝纯旗下的高端热销产品,其适用15㎡新风量能做到80m³/h,适用25㎡新风量能做到100m³/h,适用45㎡新风量能做到150m³/h,远高于同行30-60m³/h的水平,覆盖了不同家庭场景。而伴随着“三胎政策”的到来,一家五口将会成为新的主流家庭结构,空气环境机超前满足一家五口所需新风量。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空气环境机惊艳亮相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空气环境机惊艳亮相

  空气环境机的新风技术做到了消毒、净化、调温三维一体,突破了新风空调要么恒温、要么净化二选一的同质化局面,母婴、儿童、老人等敏感群体都能放心使用。在现场,EBC英宝纯工作人员通过真实场景模拟与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引发不少参观者围观,甚至有参观者当场下单将空气环境机带回家。

  单机智控全屋空气环境 打造健康安全舒适家

  在2021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展新品发布会上,EBC英宝纯产品经理房艳松发表了主题为“空气环境机全新品类打造健康安全舒适家”的演讲,描绘了健康人居生活的美好场景。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空气环境机惊艳亮相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空气环境机惊艳亮相

  在过去,人们只需一台空调就能满足需求;而如今,当品质生活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追求时,更智能、更健康的产品才能满足需求。空气环境机搭载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通过智能检测、智能分析、智能管控空气环境,将各项空气指标调至优等水平,有效解决新房甲醛超标、雾霾天PM2.5爆表、房间空气不流通等各种空气问题,做到了单机智控全屋空气环境,可谓是名副其实打造健康舒适家的好帮手。

  另一方面,空气环境机集将空调+新风机+净化器+加湿器+消毒机+空气检测仪的功能进阶和浓缩到一台设备,大大节省了居家空间和优化了生活效率;同时避免了多台设备在生产、制造、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为国家实现2030年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EBC英宝纯产品经理房艳松在发布会上的分享,呈现出EBC英宝纯在环境控制领域上的理解与探索,引发现场与会者关于健康家电技术的讨论。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空气环境机惊艳亮相

  当追求健康人居环境越来越成为消费者共识,EBC英宝纯将秉持“智控冷暖 洁净呼吸”的品牌理念,继续打造健康安全舒适家,不断突破健康空气领域壁垒,展现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全方位满足不同场景下消费者对健康、安全、舒适空气的需求,助力美好生活。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