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宜昌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五科合卷机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4 16:41 围观1516次

  近日,“2021年宜昌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五科合卷机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考试为期四天,共设139个考点、168个考场,25609名考生参加机考。正日软件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考试服务和技术支撑,有效保障了宜昌市初中首次五科合卷机考的顺利完成。

  根据《宜昌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方案》要求,“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实施标准化考试,采用五科合卷机考的方式,实行电脑分别评分,成绩当场评定,按等级呈现。“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生命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考试成绩达到C等作为综合高中录取的依据之一,报考普通高中只允许有一个D等成绩科目。

  据悉,正日软件作为本次机考的系统开发商和技术服务商,切实助力用户落实政策要求。“2021年宜昌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五科合卷机考”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操作题四种题型,每场考试100分钟,平均每科20分钟,考生可自主调节各科实际所用时间。五科合卷考试通过“正日多学科统一考试系统”完成合卷不合分的展现形式,即学生登录后分卷显示,学生交卷后系统当场自动完成分卷评分、分卷计分。

  正日软件从技术上打破传统一个学科进行一次考试的繁琐考试组织安排,实现了通过一次考试组织,学生一次进考场,一次登录即完成多学科的考试。“正日多学科统一考试系统”既支持多学科合卷考试的分卷显示、分卷计时、分卷计分,也支持合卷合时、自主分配各科考试时长,方式灵活多变可满足不同考试组织需求,亦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功能定制。另外,系统支持丰富的试题描述手段和多样化的题型(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信息技术操作题、连线题、拖拽题、填色题、节奏题、构/绘图题、视唱/演唱题等等),可满足不同学科的考试题型需求,切实助力用户创新机考表现形式和作答方式,充分展现试题的多样性、直观性和生动性。

点击进入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正日软件2021年上半年机考服务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作为高利害考试产品和服务的提供者,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已连续17年为各地市上机考试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支持。正日软件秉持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一直专注于智能化、无纸化考试领域,立足于...
  • 正日软件中标青岛市中小学信息素养评测系统建设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近日,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成功接收“青岛市中小学信息素养评测系统建设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标志着公司在师生信息素养测评领域的进一步深入。近年来,师生信息素养提升逐渐受到各地市教育部门...
  • 一路“标”升,正日软件中标喜讯频传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近两个月,青岛正日软件有限公司中标喜讯频传,接连成功中标“运城市、邢台市、丹东市、十堰市郧阳区”等地区的信息技术考试项目,标志着公司业务领域进一步深化,项目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正日...
  • 喜讯|正日软件首次助力邢台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信息技术考试圆满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4月中标,5月开考!正日软件团队凭借扎实的技术基础、良好的服务口碑和十七年的丰富考试经验,成功中标邢台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信息技术考试项目。实施过程中,为用户定制化打造一整套成熟完善的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