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术艺考考什么?好考吗?重庆高考美术培训画室推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7 10:14 围观415次

  艺考美术一般包括专业考试和文化课考试,一般需两者都通过一定分数线才会被录取,专业考试又分为联考和校考,联考考试科目一般为素描(人物、静物)、速写、色彩(静物、风景、人物),校考考试除了素描色彩速写,也考察设计或创作考试等,不同的学校考试的内容也有所不同。

  今日重庆高考美术培训画室推荐,小编为各位美术生介绍厚德路画室,前身是创办于1999年的光线美术,发展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2020年搬至大学城厚德路湖畔,毗邻重师与川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背山面湖的优美环境,艺术殿堂般的全新教室和舒适清新是网红宿舍,在里面学习,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集训是一场艰辛的马拉松,不仅要学得好,也要住得好吃得好。厚德路画室的优质环境,从寝室住宿、食堂三餐、教室软硬设备再到后勤服务关怀、文化活动等都是综合实力的表现。

  当然,这些都只是厚德路画室(光线艺术)的一些硬件优势,也是对学生在画室能有一个愉悦舒心体验的基本保障。接下来,小编不得不提的是——“选画室,永远摆在第一位的是老师!”。

美术艺考考什么?好考吗?重庆高考美术培训画室推荐!

  在厚德路画室,也有这样一批负责任、深耕教学的老师,连续多年教出傲人成绩,成就学生名校梦想。居必择邻,交必良友,在厚德路画室的学习风气和重教氛围也很深厚,因为他们相信好的氛围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只有孩子主动学习,愿意学习,建立长期学习兴趣和自信,考高分只是时间问题。

  厚德路画室/光线艺术不仅重视学生的专业教学,还看重文化课的学习。集训期间配备一只文化课+专业课的师资队伍,实行双班主任带班管理,成熟完善的体系只为学生冲刺高分,登顶名校做充足准备。

  为了充分践行“做更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厚德路画室会设身处地为学生考虑,以实现学生成长价值为教学目标,让每一个学员都受到重视,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满意。

来源:厚德路画室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