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海豚实验室成功落地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15 17:36 围观1067次

海豚实验室成功落地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

  杭州睿数科技(海豚实验室)在成功中标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金融科技大数据分析实验实训平台】后,迅速展开项目实施建设,于近日完成平台部署,并通过学校和学院的整体项目验收,投入实践教学,通过完整的数据科学、金融大数据等课程、实验实训平台,全面支撑“金融科技”专业的人才培养。

海豚实验室成功落地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

实验室内部

海豚实验室成功落地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

实验室机房

  山东财经大学(Shan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建高校,山东省省部共建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山东财经学院和始建于1986年的山东财政学院;截至2020年6月,学校共有3个校区,校园占地3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119.2万平方米,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3亿元,设有24个教学院(部),开设60个本科专业。学校设有省级研究中心8个,省级研究院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

  同时,海豚实验室也为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全面的平台使用、数据科学与金融科学基础的培训,并与相关课程老师探讨共建共创新课程的开发和实践,成为学院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重要的实验支撑平台,服务课程实验、课程设计、项目设计及实训等。

  接下来,海豚实验室将与学院展开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助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践行”赋能教育,赋能人才“的使命 !

海豚实验室成功落地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

  【海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室】是“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的教育实训+科研平台,  由北美海归团队创立的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通过“沉浸式” “交互式”的在线虚拟实验平台,结合丰富的真实行业案例和数据集,切实解决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教育培训环节的痛点。通过我们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 “大数据 + X”,“人工智能 + X”的跨专业、跨学科复合型人才培养。全面助力中国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