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生代家长教育理念升级,火花思维成最满意素质教育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2 12:40 围观402次

  从应试教育转向素质教育,是我国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当代家长群体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也随着素质教育的深入人心呈现出新的特点。根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21年中国素质教育行业趋势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伴随经济和社会发展,家长们愈加重视学生隐性素质和面向未来的能力的培养。

  《报告》指出,当代中国80后、90后作为新一代家长,他们的教育观念更加超前且具有前瞻性,对子女教育投入了更多的金钱,也对子女核心素质的提升充满了期待。这届新生代家长从对孩子智力/技能的过分关注,向个性化和全人化的素质提升方向不断转移。他们更希望子女人格健全、具有理性思维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并且能自己解决问题,勇敢探索。此外在学习上,不仅态度是“爱”,还要在方法上“会”。

新生代家长教育理念升级,火花思维成最满意素质教育产品

  洞察了新生代家长的教育观念的升级,火花思维专注于提供素质教育在线课程,以小班课为主,致力于培养孩子的思维素养与科学素养、人文素养、语言素养,让孩子在快乐学习的过程中,提升底层能力和长期素养,为终身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火花思维已覆盖数理思维、国文素养、英语等,其中数理思维尤其受到家长们的追捧。

  不同于以灌输数学知识、提升学科成绩为主的传统数学课程,数理思维是数理知识、认知心理学、脑科学等多个学科交叉融合的产物,主要致力于构建孩子的底层思维能力,激发求知欲、培育科学精神,为孩子的终身学习和成长打下良好基础。火花思维的数理思维课从生活实际出发、大量结合动手实践,注重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孩子对逻辑、空间、数理知识等兴趣,并让孩子养成面对问题积极思考、主动探寻答案的良好学习习惯。

新生代家长教育理念升级,火花思维成最满意素质教育产品

  正是由于对数理思维的研发和投入,火花思维拥有了过硬的教学品质与良好口碑。根据瑞银此前发布的投资研究报告称,火花思维是家长满意度最高的教育品牌。另外,根据中国科学院发布的《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小班课发展研究及前瞻报告》显示,火花思维的家长满意度排名位居第一

新生代家长教育理念升级,火花思维成最满意素质教育产品

  好口碑源于对产品的精心打磨,上线三年,火花思维用科技赋能教育,提升学习体验和效果,打造出一整套特色教学模式,获得家长们的好评。未来,火花思维也将继续保持教育初心,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更优质的素质教育产品。

来源:火花思维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