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精准布局,决胜“七月”——爱乐奇新品线上发布会等你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2 11:49 围观484次

  熬过去年的疫情,又迎来频出的新政……2021年的教培行业正经历着剧烈的动荡。办学成本调整、营销活动混战、似真似假的行业“消息”,对于机构抵御风险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如何于“危机”中寻到发展良机?

如何在动荡时期提升抗风险能力?

如何精准布局,逆势而上?

爱乐奇与您共同努力!

  7月8日(周四)8:30-12:00,爱乐奇“七月红”新品线上发布会,将为不同发展阶段、不同需求的学校及机构提供课程、产品、服务的转型升级方案。

精准布局,决胜“七月”——爱乐奇新品线上发布会等你来

  同时,我们还邀请到多位业内专家、产品负责人为大家分享行业政策及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

  直播时间:7月8日(周四)8:30-12:00

  直播平台:视频号“爱乐奇爱学习”、快手、抖音直播间、小鹅通

  参与方式:(方式1)在微信视频号搜索“爱乐奇爱学习”。

  (方式2)快手关注:爱乐奇师训/抖音关注:爱乐奇英语,即可参与发布会。

  (方式3)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以此方式预约即可参与二次抽奖!】

精准布局,决胜“七月”——爱乐奇新品线上发布会等你来

  本次发布会,爱乐奇推出的多种升级方案,将为合作伙伴补足短板,找准差异化特点,实现全面升级。

精准布局,决胜“七月”——爱乐奇新品线上发布会等你来

  时不我待,校长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快速提升抵御风险的能力,选择适合的爱乐奇产品,决胜“招生”!

  关于爱乐奇

  爱乐奇是一家K12教育科技公司。爱乐奇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前沿科学技术充分结合,为未来设计教育,为机构/学校提供从教材、平台、测评、运营到视频外教等解决方案,融入学习的每个场景,服务教学各环节。

  目前,全国已有3000多家机构的10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多万师生正在享受爱乐奇英语带来的学习乐趣。包括新东方、昂立、精锐、卓越、大桥、汇佳等多家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和全日制学校都在使用爱乐奇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来源:爱乐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