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奇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奇瑞汽车产业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5 09:57 围观865次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国家战略,建立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设全国一流汽车产业学院,打造全国一流的汽车产业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培养培训高端汽车产业技术技能人才。6月29日上午,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奇瑞汽车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光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屏,芜湖市弋江区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军,奇瑞大学校长助理毕全国等参加了仪式。院长侯大寅主持签约暨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光胜致欢迎词,并希望藉此战略合作新契机,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使合作成果惠及广大学生、服务美好安徽。

  张屏对校企双方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对校企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提出了新展望,期待双方打造共赢新模式,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校企合作新成果。

  汤军介绍了芜湖市弋江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基地生态和智能网联汽车小镇规划情况。

  学校副院长徐春林介绍了奇瑞汽车产业学院建设规划。

  徐春林和毕全国分别代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共同签定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张光胜与张屏共同为“奇瑞汽车产业学院”揭牌。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奇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奇瑞汽车产业学院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艺代表学校为奇瑞公司王建国颁授了“技术技能大师”聘任书。

  这次合作是学校与奇瑞公司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工匠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必将助力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的发展目标;支撑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

  参加签约揭牌仪式的还有学校纪委书记吴红、副院长姜绳,奇瑞商用车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乔国慧、奇瑞新能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明,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汽车与轨道学院全体教师、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企业嘉宾。

  自2008年,学校与奇瑞公司即开始了校企合作,为支撑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需要,本次战略合作是在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阶段,进一步加深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了产教融合,必将助力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的发展目标,支撑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陈圣 宋文)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