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铼锶信息携新品牌NK再推爆款新品,首款可换手柄智能跳绳S20闪亮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5 14:58 围观1293次

  跳绳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全民健身运动,各种跳绳训练和打卡视频火爆各大社交平台,但随着跳绳爱好者不断专业以及个性化的需求,各大智能跳绳企业不断丰富自家产品,以满足更多人需求。其中,铼锶信息作为国内智能跳绳领域的领先品牌,率先推出了业内首款可换手柄的智能跳绳S20,可满足跳绳爱好者们对于产品的颜色、配重、手感等不同方面的升级需求体验。

图:NK智能跳绳S20不同手柄陆续上市中

  S20的产品团队致力于用打造艺术品一样的要求来打造每一个细节,具体来看智能跳绳S20下手柄部分的颜色材质可以随心DIY,让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外观做工精致有型、内部选材用料考究,打造真正高颜值、高品质的智能跳绳。同时,下手柄的S线型握杆设计,贴合人体手部结构,比传统跳绳手柄拥有更舒适的握感。用户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力量情况,选择在下手柄增加不同的配重块,有利于进一步锻炼肌肉,更快达到身体塑形的效果。体现了S20的高品质、个性化和专业化设计。

图:NK智能跳绳S20可换手柄产品设计图

  但是智能跳绳换手柄,只是为了满足颜值党的外观需求吗?当然不是。随着跳绳运动的广泛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跳绳运动的爱好者,自然对于智能跳绳的专业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材质手感要更舒适,手柄需要根据不同用户的力量特点选择适合的配重,外观颜色也是选择越多越好。成年人的世界,自然是“我都要”的逻辑。为此铼锶信息的产品研发团队,经过众多产品研发方案和模型的反复打磨,终于推出了首款可换手柄的智能跳绳S20。

  基于此,铼锶信息的产品研发团队经过众多产品研发方案和模型的反复打磨,在完成了颜值的部分外,也在专业上寻求了新的方向。NK智能跳绳S20的手柄由2部分组成,柄头部分是“大脑”+“心脏”。“大脑”包括专属定制芯片及确保跳绳精度双霍尔计数传感器。配合专业算法,确保只有在完成360度完整转动后才计录数据,准确及时判断跳绳状态、有效避免将绊绳、误转等计入跳绳;精确度远超传统单霍尔、震动式、按压式传感器。

  “心脏”主要包括超长续航电池及隐藏式充电口,在确保产品设计美观的同时,充一次电就可以使用一个月。(注:数据源自75派标准实验室,按每天运动一小时计算。)同时柄头部分还有横屏显示液晶大屏,“自由跳”、“倒计时跳”和“倒计数跳”三种跳绳模式可以自由切换,让跳绳数据可以一眼掌握。

  事实上,铼锶信息自2019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AIoT、智能健康、智能运动、智能生活体验等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致力于配套软件平台的开发及运营,相继推出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以及大健康数据平台——派健康(APP)。其中,以智能跳绳系列为主打的75派现已跃升为国内智能跳绳头部品牌之一,销量持续领先国内其他品牌。截止2020年末,在75派的引领下,智能跳绳在“跳绳”市场内的销售额实现了超10倍的增长,75派与数10家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了智能跳绳市场内超63%的销售占比。

图:铼锶信息旗下高端智能硬件品牌75派

  可以说,此次智能跳绳S20的推出,不仅将更加丰富铼锶信息产品矩阵,也将满足更多人消费需求。未来,铼锶信息将继续承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安全健康,智能时尚,高性价比运动产品的理念,通过专业高品质的户外运动产品、家庭运动器械及配件,为用户搭建时尚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

来源:铼锶信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