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省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5 09:36 围观737次

四川省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3日,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高职院校校长提能工程——“四川省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四川省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李国贵同志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充分认识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推动四川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培训的主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要紧密结合学校和个人实际,带着问题学习、结合工作思考,进一步认清形势、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推动发展,真正学到办学治校的真招实招。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纪律规定,自觉维护高校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科学设置了“十四五”我国高职教育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双高计划”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双高建设与院校治理体系建设、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等课程,并将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吉利集团等开展现场教学,不断提升高职院校领导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全省公办高职院校的校长参加培训。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