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稀缺浓度芽孢悬液已上线 欢迎选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8 09:07 围观1192次

  BNCC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微生物菌种细胞领域,十一年来,不忘初心,潜心研发,获得了广大客户朋友们的认可与支持!

稀缺浓度芽孢悬液已上线 欢迎选购!

  BNCC本次推出的芽孢悬液是根据国际通用标准菌株ATCC9372枯草芽孢杆菌黑色变种,参照药典、消毒技术规范、相关标准等,经严格质量控制制备而成。含有一定数量的芽胞,用于自制生物指示剂应用于各种化学消毒剂、干热、环氧乙烷等灭菌效果的验证和评价,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的性能验证,染菌载体的制备以及生物安全柜灭菌效果的验证等,也可用于直接培养等。

稀缺浓度芽孢悬液已上线 欢迎选购!

  本次菌株悬液一共4个浓度:10^9CFU/mL、10^8CFU/mL、10^7CFU/mL、10^6CFU/mL,属于市场稀缺浓度,且配备COA溯源证书及鉴定报告,先到先得,速来抢购!

  如需了解更多新品讯息,欢迎登陆北纳生物www.bncc.org.cn前来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进入北纳生物|标准物质|试剂耗材|标准品|标准溶液|ATCC细胞|菌株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北纳创联生物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1板完成「鉴定、药敏」双实验

    1板完成「鉴定、药敏」双实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4
    生理生化鉴定:不同微生物体内的酶系统不同,新陈代谢的类型不同,所以对各种物质利用后所产生的代谢产物也不同,因此可以利用微生物的生理生化反应实...
  • 人类肠道菌株资源库点亮肠道菌群

    人类肠道菌株资源库点亮肠道菌群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在肠道微生物组研究中,可培养的肠道微生物资源发挥着重要作用,帮助探明肠道微生物功能以及宿主与微生物的相互作用机制。虽然部分研究已阐明被培养的...
  • 【菌株新品】十月好时光,新品与您相会

    【菌株新品】十月好时光,新品与您相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北纳生物十月上新,多种菌株新品前来与您相会!链格孢,聚多曲霉(萨氏曲霉)等热门产品全部现货供应,欢迎您的选购!以下整理仅为部分产品,如需了解...
  • 开学季丨北纳新菌大放送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0
    北纳生物开学季新菌大放送!只为满足您的实验需求。芽孢杆菌、粪肠球菌等多种热门菌株等您挑选,所有产品全部现货供应,质量严格把控,广泛应用于科研、医疗、食品、农业等领域,欢迎广大客户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