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临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共同体项目接受线上答辩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8 10:01 围观458次

  近日,教育部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线上答辩验收活动启动,临泽县“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共同体项目作为全国20个共同体项目之一,接受了线上答辩验收。

  线上答辩验收过程中,临泽县“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共同体项目负责人从共同体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特点、组织机制、实践过程、保障措施、应用成果、应用效果等方面作了验收汇报。项目验收专家杭州师范大学教授章苏静、广西师范大学教授林铭、辽宁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高铁刚、浙江省特级教师周学东、西北师范大学教授郭炯先后对项目答辩陈述进行质询和点评,并对下一步共同体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临泽县“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共同体项目负责人对专家质询进行现场答疑,并表示将认真采纳专家意见建议,持续实践探索,优化应用模式,完善应用成果,切实做好项目实施后续有关工作,确保共同体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2020年3月,教育部科技司公布《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名单》,甘肃省临泽县“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共同体项目名列其中。项目实施以来,临泽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结合项目申报和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线上培训,精准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工作任务。止目前,已初步形成“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共同体“三个课堂”应用5种模式,编制应用模式报告和应用模式指南2套,提炼总结典型案例8项。“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共同体网络社区吸收骨干教师近400人,创建社区小组10个,发起活动48次,汇聚活动资源300多个,社区累计访问量达6200多人次。

  中央电化教育馆和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项目负责人、项目验收专家、临泽县教育局和相关学校项目负责人参加线上答辩验收。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