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代表团中学组篮球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夺得冠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9 09:10 围观1121次

  7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篮球比赛在青岛拉开帷幕。 

  7月3日-7日分别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和青岛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中学组男篮、女篮比赛。中学组女子篮球赛由江苏、山东、湖南、吉林、陕西、河北、北京和河南8支队伍争夺冠军奖杯;中学组男子篮球赛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东、广东、辽宁、浙江、湖南、江苏和北京8支队伍争夺冠军奖杯。经过激烈角逐,江苏代表团中学组两支篮球队发扬不怕艰难、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双双夺得冠军

江苏代表团中学组篮球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夺得冠军

  比赛场景

  决赛中,江苏中学组女篮运动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女篮姑娘用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力压对手,为江苏代表团夺得首金。中学组男篮运动员在比赛开始就打得极有气势,从首节到第四节,一路保持领先,最后为江苏代表团斩获第二块金牌。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