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EBC英宝纯启动全国家装节 线上线下联合推出多款家庭套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4 08:39 围观1552次

  炎热的夏季,是甲醛释放的高发期,为解决新装用户面临的甲醛超标、异味、苯化物等空气问题,7月14日-7月31日,EBC净享家装节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启。据悉,EBC净享家装节以”新装就选空气环境机 全屋净享健康好空气“为主题,将在此次家装节活动中推出多款家庭套餐,给新装用户带来一站式全方位的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家。

EBC英宝纯启动全国家装节 线上线下联合推出多款家庭套餐

EBC英宝纯”净享家装节“来袭,多款套餐为新装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家

  对于新装家庭来说,不仅需要有效快速除醛,还需要健康舒适的居家空气环境。而针对新装用户这一需求,EBC英宝纯选用了集温控、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于一体的空气环境机作为套餐主打产品,包含了适用15~25㎡的主卧、适用10~20㎡的次卧和儿童房、适用35~45㎡客厅等场景的三款空气环境机,推出了适用两房一厅、三房一厅,四房一厅的旗舰家庭套餐。

  在过去,为了快速除醛住新家,用户往往会购买一堆绿萝、活性炭除醛,但实际上它们的作用微乎其微,试想下有哪个用户愿意新家布满了绿萝和活性炭?也有用户购买空气净化器,但市面上大部分空净产品除醛原理仍是活性炭吸附,需要通过不断更换滤网,长此以往这笔除醛账单可不划算。

  EBC英宝纯本次旗舰家庭套餐中的空气环境机,就很好地解决了新装用户快速安全入住新家的需求。空气环境机超大新风量能使室内保持良好的通风,不开窗也能快速有效排出甲醛、异味,经消毒、净化、调温后的新风能使室内恒温、恒净;同时搭载的无耗材APD消毒净化模块能通过高能电子分解甲醛,避免二次污染,双管齐下快速除醛,既能为”租房一族“节省租房费用,也能为”新房一族“提供安全的空气环境。

EBC英宝纯启动全国家装节 线上线下联合推出多款家庭套餐

EBC英宝纯”净享家装节“来袭,多款套餐为新装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家

  除醛只是入住新房的第一步,让全家获得健康好空气才是最后一步。EBC英宝纯家庭套餐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以当下城市主流户型两室一厅为例,主卧和次卧安装适用10~20㎡的空气环境机,客厅可安装适用15~25㎡的空气环境机。一家四口,家长和二宝住在主卧,空气环境机的无风感模式能够防止冷风直吹,即使宝宝踢被子也不会感冒;大宝住在儿童房,空气环境机搭载的新风能除醛增氧,孩子学习不犯困,晚上睡觉更踏实;而在家人们聚集的客厅,空气环境机能够高效消灭细菌病毒,性能堪比医用级消毒设备,阻断飞沫、气溶胶的传播,大人孩子尽享闲暇好时光。

EBC英宝纯启动全国家装节 线上线下联合推出多款家庭套餐

EBC英宝纯”净享家装节“来袭,多款套餐为新装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家

  EBC英宝纯净享家装节家庭套餐满足了不同家庭不同户型不同场景的需求,实现了从单个房间的空气治理向全屋空气解决方案的转变。它有着全面的产品功能、不受装修阶段的限制,安装维修便利,维护成本低,适用于各种房型等优点,为新装用户解决了安装中央空调在这些方面的难点。这不仅是EBC英宝纯不断创新的结果,更是满足用户在大健康时代下对安全健康空气的需求。

  此外,EBC英宝纯在家装节期间将联合线上线下渠道共同发力,并对服务进行全新升级,将由技术客服1V1为用户定制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以打造健康舒适家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专业贴心的客服服务。

  在愈发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EBC英宝纯以全屋家庭解决方案满足新装用户全面解决空气环境问题的迫切需求,助力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家。据了解,本次EBC英宝纯推出的家庭旗舰套餐多、优惠力度大,套餐最高可省万元,将持续到7月底,对于有装修需求的用户来说,与其绞尽脑汁选择买一堆家电产品调节室内空气环境,不如一劳永逸选择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收获安全舒适的新家。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