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景德镇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进班级教学成果作品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3 09:12 围观811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景德镇学院艺术学院积极推进课程思政进班级,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课教学有机结合起来。景德镇学院艺术学院教师高颖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陶瓷釉上彩》课程设计,引导学生用作品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诠释“56个民族心连心”。

景德镇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进班级教学成果作品展

  6月7日--6月30日,“绘百米长卷,献建党百年”2019级美术学专业《陶瓷釉上彩》课程教学成果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开展。

景德镇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进班级教学成果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以五十六个民族的人物作为创作内容,用中国传统剪纸艺术风格,通过陶瓷釉上彩的形式加以表现。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大家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收集资料,精心创作,共创作出100幅红色作品,其中瓷板画44幅,瓷盘画56幅。

景德镇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进班级教学成果作品展

  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课程有效融合,丰富了教学载体,完善了课程设计,提高了专业教学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