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攀枝花学院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0 17:18 围观1317次

  7月19日,攀枝花学院召开中共攀枝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党委书记王斌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报告。

攀枝花学院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对表对标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和“申硕”“更名”核心指标,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作开展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未有效根治的痼疾和学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度解剖。在此基础上,从持续理论武装、纵深从严治党、全力质量立校、全面过程一流等10个方面对下半年学校工作进行了有的放矢的规划部署。各党委委员分别从各自工作层面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对任务落实的各项措施进行了深度研讨和细化,形成了学校下半年工作开展的清晰路线。

  会议强调,2021年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唯有开好局,起好步,方能鲜明学校“十四五”发展奋斗底色、夯实申硕更名基础、答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答卷,确保学校“三步走”发展目标按期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以“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自己栽树共同乘凉”的责任,爬坡上坎的毅力,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胆气,攻坚克难,聚心奋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着力为学校高品质“换道”赋能,践行新发展理念,潜心为学校高效能治理聚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勠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效。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