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昂立教育:昂立教育关于行业重大信息的提示性公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6 10:02 围观972次

  证券代码:600661 证券

  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21-041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行业重大信息的提示性公告本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布《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涉及到规范校外培训行为的相关要求。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教育服务,2020年度,公司教育服务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5.21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约为84%,其中,学科辅导类的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55%。

  公司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意见》精神,评判《意见》落地实施可能造成的影响并制定相应的措施。

  公司目前整体经营情况稳定,财务状况稳健,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并已主动响应规范办学的要求,整合优化已有校区,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和素质教育领域业务的拓展力度,以满足社会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公司将密切关注公司业务所属城市区域的实施细则动态,后续将依据信息披露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5日 

来源:昂立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