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亳州市多行业选手比拼职业技能展示本领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27 09:31 围观980次

  7月22日,亳州市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省技能大赛选拔赛在亳州工业学校开赛。全市多个行业参赛选手将在各赛点竞技场上比拼技能,展示本领风采。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学峰及亳州市人社局、亳州市教育局、亳州团市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

亳州市多行业选手比拼职业技能展示本领风采

亳州市多行业选手比拼职业技能展示本领风采

  作为赛点单位之一,亳州工业学校承办了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电工、汽车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车工6个赛项。该校各部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推进赛事组织、后勤和防疫等各项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省级大赛的标准和赛项设置要求,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交流竞技、展示自我的平台,达到以赛促学、精进技艺的效果,进一步壮大技术工人队伍。各赛项赛事在公平公正、紧张严肃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展开,赛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高度专注,从容不迫地进行规范操作,充分展示职业技能素养。

亳州市多行业选手比拼职业技能展示本领风采

亳州市多行业选手比拼职业技能展示本领风采

  据悉,亳州市职业技能大赛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亳州工业学校、亳州技师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市药膳协会等单位承办。共在各赛点设立了电工、汽车维修工、育婴员、快递员、消防安全管理员等26项赛事。比赛将持续到11月份结束,面向社会,规模大,参赛范围广,竞技工种涵盖全,有助于充分展现全市技能人才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有利于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貌,为经济建设培养和输送技能型人才。(武云伟  张秀礼)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