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波城市职院特色班学子荣获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国际总决赛技能优秀奖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9 15:33 围观284次

  南非时间9月12日至15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南非赛区国际总决赛在约翰内斯堡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南非、巴西等金砖国家的19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李利杰指导的22级CS特色班学生诸狄钏以优异成绩获得技能优秀奖章,这也是学校学生首次走出国门参加竞赛并获得国际技能竞赛荣誉。

宁波城市职院特色班学子荣获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国际总决赛技能优秀奖章

  据悉,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是推动金砖国家在教育领域深度合作交流、搭建高水准职业教育特色赛事平台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金砖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已成为国家职业教育的亮丽品牌。在比赛过程中,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发挥突出,表现优异,在国际赛场充分展示出了中国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获得了中外专家一致认可,赢得现场观摩选手的热烈掌声。

  近年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素质引领、校企一体、分类培养”的培养理念,以“四严”“四精”“四名”为核心,深入实施“分类培养、分层教学、尊重选择、多样成才”培养模式,通过“特色人才”培养,积极打造“名学生”人才培养高地,助推学校高水平发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不断丰富基于学生能力递进的“赛教融合、课证融合、教创融合”特色培养体系,创建计算机类、电子智控类启航班,通过“三专三到位”的教育管理要求,充分保障学生成长成才。截至目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特色班共获得学科与技能竞赛A类赛35项,其中3人获国赛二等奖1项,12人获省赛一等奖7项,17人获省赛二等奖8项,48人次获省级三等奖19项。

来源:宁波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