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波城市职院18门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国际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2-05 09:41 围观6189次

宁波城市职院18门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国际版

宁波城市职院18门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国际版

  教育部正式发布上线中国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国际版,首批上线约780门课程,其中,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上线课程18门,入选课程数量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据了解,中国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国际版是中国响应联合国教育变革峰会愿景声明,践行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由教育部指导建设,面向全球学习者的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旨在广泛汇集优质数字教育资源,打造学习新空间,提供公益性学习服务,满足学习者全面个性化发展需求。

  多年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相继出台《在线开放课程管理办法(试行)》《“金课”建设与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积极构建国家、省、市、校四级在线课程建设体系,重点围绕“课堂、课程、专业”开展实践探索,形成了一条具有学校特色的数字化教学改革之路。截至目前,学校2门课程入选教育部“拓金计划”课程,4门课程出海印尼,1门课程入选世界慕课与在线教育联盟印尼全球融合式课堂,12门课程入选学习强国平台;8门课程入选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21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44门课程入选市级在线精品课程;110门(次)课程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社会受益面220万多人次,超过300所兄弟院校引用学校课程,学校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成效显著。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数字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用好平台国际版,为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一份职教力量。

来源:宁波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