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机制不断完善,安道教育以教学装备加快助教步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19 10:58 围观302次

  作为教育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安道教育时刻牢记教育信息化企业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优化教育方针的策略,深挖教育设备的内在驱动力,不断研发、创新教育信息化产品。

教育机制不断完善,安道教育以教学装备加快助教步伐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明确提出要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在校内学足学好。教学设备是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前提之一,改善学校教学设备才能真正有效确保学生在校内学足学好。

  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普及现代化教学设备不仅是国家对教育行业持续改善的方针,也是所有家长对优化教育的众盼所归。其中,教学条件是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教学设备又是教学条件的重中之重;教学装备的配置与使用,是影响学校教学开展和质量的关键因素。安道教育深耕教育装备行业,结合海内外教学设备发展的优劣势,利用研产销一体化的优势,推出纳米智慧大屏黑板、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安道云班牌等系列现代化高科技助教设备和育益课堂、凌际课堂、安道云课堂等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学校智慧教学产品的坚强后盾,真正做到促进课堂信息化从“教”到“学”的转变,助力校园信息化2.0快速发展。

教育机制不断完善,安道教育以教学装备加快助教步伐

  学习强国、育人为先。最优质的学习环境应是以校内为主校外培训为辅。然而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教学设备都是助教的必需品。先进的教学设备有助于提高学校的综合教育水平,提升学生在学习动力与兴趣。然而针对国内目前教育状况而言,城乡教育差距尚且存在,义务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相对滞后,偏远地区学校现有的教育信息化设备难以满足广大师生教学需求。普及先进的教学设备不仅需要政府的政策支持和财务支撑,同时需要教育信息化企业的努力。许多当地政府与教育企业都在竭力改善教育困境,帮助偏远地区的学校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比如安道教育两次中标的“云南省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信息化设备”项目,在云南省通海县第三中学等教育信息化相对落后的学校全面安装、调试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等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教育机制不断完善,安道教育以教学装备加快助教步伐

  跟随国家政策方针步伐,积极履行信息化企业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未来,安道教育将不断以技术赋能教与学的变革,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开发更多更先进的智慧教育产品,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安道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DECIGNS全球教育空间设计者大会报名通道重磅开启
    DECIGNS07-05
    设计为教育赋能|2019DECIGNS全球教育空间设计者大会报名通道重磅开启!必达亚洲,致力于为中国高品质学校业主,连接全球的设计师、建筑材料、教学装备、智慧科技,建设更好的教育环境。8月8-10日...
  • 会议平板如何运用在教学中?达芬奇让你赢在课堂
    中关村在线08-30
    信息化时代的膨胀,经济的开速发展,一些比较老套的办公设备逐渐被我们淘汰。会议平板是最近几年新出的一款智能设备,为什么叫它“会议平板”因为它是一款专为会仪而设计的协作平台。教学然而很...
  • 体育教育中装备设施比师资更紧迫

    体育教育中装备设施比师资更紧迫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1
    曾几何时,我们用过一个词倭寇(倭:矮小)。但是,不久前,在一项针对世界男性平均身高的国家排名中却看到几组扎心、刺眼的数据:韩国位列第18位,平均...
  • 陕西省基础教育实验教学成果展在榆林举行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04-28
    4月27日,全省基础教育实验教学成果展示会在榆林市举行。本次成果展分为全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展和教育装备新产品技术展两大类,共展示成果600余件。展示会上,来自教育部及部分国内高校的专家、...
  • 古渊头小学:电脑进教室,助力高效课堂
    东阳新闻网04-24
    哇塞!教室里新装了六台电脑。太好了!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电脑查资料学习了。4月17日早上,古渊头小学三至五年级教室里的变化令学生眼前一亮,只见教室里靠着北墙窗户边新装了六台电脑,同学们围在...
  • 赣州南丰县组织验收教学装备类设备项目
    江西教育装备网07-25
    为保证标准化建设项目教学仪器设备产品质量,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和提高教学质量,7月13日至14日,南丰县教育体育局组织专家验收小组对已到货的2015年项目教学装备类设备进行了县级验收。此次验收...
  • 滨州无棣县去年投资1.5亿元推进均衡发展
    中国网山东01-05
    2015年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滨州市无棣县累计投入资金1.25亿元,用于“扩改提”工程以及农村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先后完成校舍改造6.53万平方米,新建校舍2.37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校舍建设项...
  • 2015秋季高教会现绿扬电子仪器豪华阵容

    2015秋季高教会现绿扬电子仪器豪华阵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导读:江苏绿扬电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电子仪器行业骨干企业,是电子测试仪器型号研制单位和重点生产单位,教育部高校物资设备定点采购供应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