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主席令(第九十七号):任命怀进鹏为教育部部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24 14:56 围观411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第九十七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1年8月20日的决定:

  免去陈宝生的教育部部长职务;

  任命怀进鹏为教育部部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21年8月20日

主席令(第九十七号):任命怀进鹏为教育部部长

来源:教育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到北京大学调研
    北京大学新闻中心07-15
    2016年7月14日下午,新任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到北京大学调研。陈宝生一行首先来到办公楼103会议室,与校党委书记朱善璐以及在校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随后到位于人文学苑和朗润园...
  • 陈宝生最新去向 已接任教育部部长
    07-04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2日17时许,人民大会堂二楼东大厅高悬的国徽、鲜艳的五星红旗把现场气氛装扮得庄严隆重。刚刚被任命为教育部部长的陈宝生左手轻放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