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市大同中学开展2021年“中国文博视界”课程暑假研学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1 09:36 围观659次

上海市大同中学开展2021年“中国文博视界”课程暑假研学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创新精神、科学素养和综合实践能力,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创设才艺展示的平台,市南校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多彩学科节活动。

  本着“人人参与、人人收获”的原则,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同学全员参与、全程参与本次多彩学科节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直观感受学科趣味,获得学习收获,习得新的技能。各备课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科趣味活动,共进行了9个学科16个项目多个轮次的比赛,模型制作、思维导图、漫画比赛、手抄报、名著诵读、创新作文、“新闻播报”视频评比、模拟法庭、摄影展、科普展等精彩纷呈,让同学们充分体验了学习的乐趣。

  历时一个月的多彩学科节在各学科精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比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和作品,以高一13班的李欣滢、牛鑫秀,高一14班袁浩文、王继然,高一17班李志远、刘炳玺等同学为代表的240余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学校进行了集中表彰。

  学校教育教学的根本是为了促进学生的发展,培养学生的关键学习能力和学科核心素养。精彩纷呈的学科节活动拓宽了学习渠道,激发了学生兴趣,形成了积极主动的学习氛围,张扬了学生个性,展示了师生才华,提升了学科内涵,为学校增添了活力,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一抹亮丽风景线。(撰稿:张冬生 焦妍丽  摄影 蔡雁峰  编辑:刘晓莉 张乐)

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