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京体育学院羽毛球队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2 16:07 围观1548次

  9月2日早间,南京体育学院在奥运冠军大道举行欢送学校羽毛球队赴陕西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出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奥运冠军张军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主持仪式。

  朱传耿在讲话中指出,自建校以来,南京体育学院先后培养了16位奥运冠军,其中有4位来自于羽毛球队,作为一支传承了冠军精神的队伍,羽毛球队是光荣之师、胜利之师。在即将出征之际,朱传耿向羽毛球队全体将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届全运会的特殊性。羽毛球队全队要尽快适应本届赛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封闭举行的情况,积极做好长期封闭训练后的参赛心理建设,积极做好在空场状况下参赛的准备工作,积极落实赛时反兴奋剂严管严控新要求。二要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正确认识竞技体育赛事的偶然性,提高抗压能力、放下心理负担、充分发挥实力,凭借拼搏进取的精神,全力以赴地争取胜利。三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全队上下要从当前开始,抓好细节管理,从训练准备、生活起居、日常饮食等小处做起,排除不利影响,为顺利完成比赛任务提供有力的保障。

  张军在现场表示,作为一名南体人,能够在出征仪式上为母校运动员壮行,意义非凡。他希望羽毛球队全体将士在本届全运会赛场上努力发扬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充分发挥四年训练备战磨砺出的实力水平,不负江苏省8470万同胞的殷切期望,奋力攀登新的高峰。

  临行前,朱传耿、张军、金松与即将登车出发的羽毛球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要及保障团队成员逐一握手,并目送他们搭乘的客车驶离校园。

  学校党政办、训练处、乒羽学院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学校党委宣传部、训练处、乒羽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出征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奥运冠军张军寄语

即将出征的羽毛球队

欢送出征的羽毛球队将士登车

目送羽毛球队将士出发并挥手致意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