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内蒙古草原工作站采购4套草原工具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3 11:15 围观1572次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草原工作站采购我司4套草原取样工具箱已发货,得到用户好评。内蒙古自治区草原工作站为自治区农牧业厅所属相当处级事业单位。负责编制全区草原保护与建设、技术推广规划与计划。

  具体参数如下:

内蒙古草原工作站采购4套草原工具箱

  草原采样工具箱、林业调查工具包主要是满足草原监测中所需要草本、灌木植株的取样、保存、携带等需要,把所有工具集中放置在一个工具箱内,方便、快捷的完成调查工作。

  植保草原野外采样工具箱/草原调查取样工具箱主要是满足草原监测中所需要草本、灌木植株的取样、保存、携带等需要,把所有工具集中放置在一个工具箱内,方便、快捷的完成调查工作。

  草原采样工具箱、林业调查工具包 JZ-QY主要是满足草原监测中所需要草本、灌木植株的取样、保存、携带等需要,把所有工具集中放置在一个工具箱内,方便、快捷的完成调查工作,工具箱具体配置(单套)如下: 

  关键词搜索:草原采样工具箱、草原野外取样工具箱、野外采样工具箱、草原采样工具、植保草原野外采样工具箱。

  2草原采样工具箱、林业调查工具包 1平方米样方框1只; 

  3草原采样工具箱、林业调查工具包 0.25平方米样方框1只; 

  4 50米测绳1只; 

  5 2米样方框携带包1个; 

  6 100米手摇皮尺1个; 

  7 5m钢卷尺1个; 

  8 1把长23cm.刀长7cm的枝剪; 

  9 2把刀身长39cm.刀长19cm的割草刀; 

  10 25cm*35cm布制样品袋100个; 

  11 不锈钢材质折叠军工铲1把; 

  12 军品三防设备箱1个; 

  13 PVC材质设备箱内衬2套; 

  14 1把全长21cm.韧厚0.4cm的野外便携刀; 

  15 1个重443克,食品级材质的便携医疗箱; 

  16 2副纯棉纱安全、防静电便携手套; 

  17 1套坡度仪; 

  18 1台10--25Kg,2秒立显,精度0.02kg的手提秤; 

  19 100个宽5cm-长7cm,带编号的不干胶标贴; 

  20 10条2米长捆绳; 米 20

  21 1个12字大显计算器; 

  22 1个2节1号干电池, 

  23 聚光型的手电筒; 

  24 2个食品级乐扣小件盒的剪刀乐扣盒。 

  草原采样工具箱、草原野外取样工具箱、野外采样工具箱、草原采样工具主要是满足草原监测中所需要草本、灌木植株的取样、保存、携带等需要,把所有工具集中放置在一个工具箱内,方便、快捷的完成调查工作。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