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两大产品亮相2021服贸会,网易有道在教育信息化“深水区”行稳致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6 13:39 围观587次

  9月2日至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隆重举办,网易有道以人教有道词典笔和智能学习终端两大产品闪耀亮相,向全球展示有道在教育智能硬件和智慧教育领域的新发展、新突破,以创新科技进入To C和To B两端“深水区”,助力教育信息化时代大背景下高效学习、精准教学的核心市场需求。

  据悉,服贸会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也是中国对外开放重大平台。本届服贸会围绕“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的主题,全面展示数字化和智能化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

  人教有道词典笔:“一笔之力”勾画教育硬件智能化蓝图

  9月5日,网易有道学习智能硬件新品人教有道词典笔在服贸会的成果发布会上重磅亮相。

  发布会现场,网易有道词典笔产品负责人带领参会嘉宾从多个角度“走近”人教有道词典笔——在保留有道词典笔3“全球首创超快点查”、“多行扫描翻译”等强大功能的基础上,以硬件产品为载体,搭载优质的教育版权内容,可以实现与教材同步的辅助学习,让学生可以从繁多的教辅资料中解脱出来,达到“减负”效果。包括教材原音跟读练习、单词自然拼读在内,各项功能均可离线使用,体现了有道词典笔向校内学习场景延展的重要创新。

两大产品亮相2021服贸会,网易有道在教育信息化“深水区”行稳致远

(图为人教有道词典笔发布会现场)

  人教有道词典笔在本届盛会郑重“发声”,以创新技术+权威内容的强强联合赢得各界关注,进一步展示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向世界呈现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技术实力,让世界共享中国技术发展成果,以“一笔之力”勾画出中国教育硬件智能化时代的发展蓝图。

  智能学习终端:精准教学+高效学习深刻理解教与学

  在教育服务展区,网易有道的大数据精准教学解决方案——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吸引现场诸多观众和参展商驻足试用。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网易有道于2019年开始布局智慧教育领域,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在2020年5月正式发布。该产品可以协助师生把单向知识灌输式的教学,变成互动式、探究式、实践式的教学;把单一的、唯考试分数论的学生评价,变成全过程、全要素的形成性评价体系;通过低成本、高准确度的智能采集设备,将原来机械式刷题升级为基于大数据精准分析的作业和考试,帮助老师精准教学,帮助学生减负、高效学习。

两大产品亮相2021服贸会,网易有道在教育信息化“深水区”行稳致远

(图为服贸会现场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展示)

  教育信息化是在教育领域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过程,利用信息技术满足多样化学习场景需求,是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的关键。作为一家多元化的智能学习型公司,深厚的技术根基和庞大的用户群体使网易有道不仅拥有人工智能、智能设备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也对教与学有着的深刻理解。

  “数字化”和“智能化”是今年服贸会的关键词,二者将为教育转型提供强大动力。网易有道将持续进行智能技术升级和融合创新,推出满足教学场景、学习场景的产品和服务,用科技赋能学习者和教育工作者,支持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网易有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