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温州大学附属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7 09:13 围观4583次

  9月3日,瓯海区举行教育合作项目集体签约仪式,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温州榕园学校)正式签约并授牌。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副校长王舜,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副书记、区长曾瑞华,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书记、主任陈朝明,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郑为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温州大学附属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王舜、曾瑞华、陈朝明共同签署了《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温州大学关于温州榕园学校委托办学框架协议》,赵敏、王振勇、郑为民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瓯海区教育局局长金朝辉和温州大学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蒋金崇签署了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温州榕园学校)合作办学协议书。随后王振勇向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授牌。

  据了解,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温州榕园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54个班,今年9月小学部和初中部首次对外招生。前期温州大学已在课程规划等方面对其助力,开学后温州大学多位特级教师、教授、名师,将兼任学校相关科目科任老师,并为学生开展讲座,直接引领学生学业发展。同时将在学校设立名师和特级教师工作站,让温州大学更多的名优教师参与附属学校建设中。

  温州大学作为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在师范教育特色方面优势显著、办学治校成果丰硕,目前已与地方政府联合建设了13所附属学校。温州大学附属学校的创立是温州大学合作办学新的里程碑。温州大学将先进办学思想和教学理念植入温大附校,同时向附属学校全面开放教育教学资源,助力附属学校塑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窗口学校,努力成为全国高校附属学校建设的样板,助力区域义务教育水平再迈新台阶。

来源:温州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