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08 14:33 围观657次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新生报到入学工作,落实《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工作要求,9月6日下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主持。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会上,李志刚介绍了迎新准备情况,强调了迎新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并对2021年迎新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围绕现场报到流程、相关部门分工和迎新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高歌在讲话中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每年都进行的常规工作,但依然是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迎新是学校良好形象的展示,更是学校管理工作的检验。高歌对各学院、各部门迎新工作提出四个到位,即“标准到位、人员到位、管理到位、协调到位”,要把迎新工作当成一项政治工作来抓,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密切配合、责任到人,将工作做在前,以服务暖人心,以要求立规范,以落实谋实效,以迎新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就可能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协调。

  本次迎新协调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突出服务”的原则,用沟通合作化解各类问题,分工细致、规划有序,为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参加会议。(发布作者:张续馨 信息来源:孔鹤)

来源: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