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部署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15 09:50 围观500次

  9月1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在舜耕苑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孟祥瑞主持。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部署会议

  虞宝桃指出,“推免”是研究生多元招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举措。“推免”工作政策性强,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平稳有序做好今年的推免工作。

  虞宝桃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做到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坚决杜绝工作浮于表面、失察失管。二是要吃透政策。根据政策调整和变化,做到常规工作常做常新,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惯性思维,认真研读新文件、吃透新政策、领会新精神。三是要规范流程。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政策要求,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认真制定各学院实施细则,规范操作流程,做到上下贯通,全校一盘棋,严格资格审核,加强对学业成绩、成果审核认定等关键环节管理。四是要严肃纪律。要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报备制度和信息公开公示制度,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集体决策制度,要层层把关,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做好2022年“推免”工作。

  研究生院负责人解读了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介绍了“推免”名额分配方案,就学校2022年“推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院认真制定实施细则,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做到依据充分、操作规范、手续齐全、程序完善,确保推免工作顺利完成。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首次开展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的招募、选拔工作要求。

  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及工作秘书参加会议。(撰稿、核稿:研究生院 何云鹏、王传礼)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