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卓立汉光即将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15 16:28 围观1225次

  展会基本信息

  卓立汉光展位号:2B240

  开展时间:2021.9.16~9.18

  展会展馆: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卓立汉光即将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卓立汉光在此真诚的期盼您的参观,恭候您的到来

  参展交通指引

  公共交通及接驳巴士

  光博会主办方在市内重要交通节点如福永站、深圳北站、深圳会展中心(老展馆)、西丽站等设置展期免费接驳班车,同时地铁塘尾站D出口、深圳宝安国际机场15号门外4站台都有公交接驳专线直达展馆。

  自驾前往   

  到达展馆——

  导航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温馨提示非深圳核发机动车号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在深圳全市所有区域的所有道路禁止行驶。请按照《非深圳号牌车辆临时通行证办理规则》提前办理临时通行证。- 申请途径:在【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星级用户 → 车驾管办理类服务 → 申请通行证(外地车)

  到达卓立展位

  由南广场观众入口进入,在2号馆找到卓立汉光&先锋科技展位,展位号为2B240,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莅临。

  展会亮点

  全新产品体验

  本次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卓立汉光携手先锋科技共同参展,以“创新”的力量,展示多领域的综合实力。

  行业深度交流

  本届展会现场,我们也会邀请多位行业大咖莅临本展位,分享前沿技术及应用。欢迎各位到本展位深入交流!

  现场抽奖互动

  在现场,除了能进行专业的交流以外,还能参与趣味满满的互动抽奖,只要参与,就有奖品相送,期待您的莅临。

卓立汉光即将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点击进入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卓立汉光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