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正式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3 09:02 围观470次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启用仪式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千余名新生与教师共同开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时光。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正式启用

  据了解,今年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建校20周年,也是什邡校区的启用之年。学校将立足双校区办学的优势,充分利用好双校区办学的各种资源,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继续突出和增强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办学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竞争实力,努力朝着“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目标不断奋进。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规划面积约1400亩,一期占地面积约550亩,一期已建设有教学楼、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食堂、学生宿舍和体育场等,可满足1万师生的教学生活需求。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福建省教育厅01-22
    1月18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校区(五马山南面片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新校区(五马山南面片区)建设项目位于福清市龙江街道,占地249亩,计划投...
  • 江西机电职院赣江新区校区建设项目开工
    江西省教育厅09-07
    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赣江新区校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赣江新区永修组团湖东区举行。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出席并致辞,九江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宣布项目开工,赣江新区...
  • 广东医科大学新校区一标段桩基工程开工!

    广东医科大学新校区一标段桩基工程开工!
    广东省教育厅03-16
    3月10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海东校区一标段桩基工程开工。广东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致辞并宣布工程开工。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出...
  • 内江师范学院启动新校区首批搬迁
    四川省教育厅10-13
    10月10日,内江师范学院启动新校区首批搬迁。首批入驻新校区的有4个二级学院,近4000名学生。据悉,全校搬迁工作计划于2022年5月前完成。“新宿舍的条件比原来好一些,整个新校区也修得很漂亮,...
  • 浙工大新校区建筑酷似“王者峡谷”
    中国青年网10-23
    近日,刚刚落成启用的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1-A地块建筑因酷似王者峡谷而走红于网络。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美丽的召唤师峡谷!该校1-A区块航拍全景。唐骁图据浙江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这...
  •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会议
    中国高校之窗07-12
    7月11日上午9时,遵义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涛,副校长颜永强,相关部门、各承建单位负责人一行先后到附属实验学校、临时实验室、体育馆、实验楼、图书馆、星曜塔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 天津深化教育改革 多所高校搬新校区
    天津北方网02-09
    日前,天津市教委网站公布市教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等7个教育专题规划的通知。至2020年,我市将进一步在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教...
  • 这样的规格,是否符合你的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跨时三个多月的史诗巨作终将画上圆满句号,89.6平的高规格,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标准?!不卖关子,小编所说的巨作就是人大附中新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其实,在教育行业同辉信息已摸爬滚打数年,人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