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22 17:10 围观561次

  1月18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校区(五马山南面片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新校区(五马山南面片区)建设项目位于福清市龙江街道,占地249亩,计划投资11.8亿元,将建设学术交流中心、教学楼、实训教学楼、图书馆等,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在满足功能适用方便前提下,该校区设计积极探索建筑与自然相融的当代方式,建构以山野漫游串联起宜居、宜学、宜观、宜游的现代大学校园。项目建成后,学校办学规模可从目前1.2万人增至1.5万人,校园整体基础设施实现全面改善和优化升级。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