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海恒微型自助图书馆 解锁全新校园智慧图书阅读工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5 13:34 围观1808次

  近两年,随着大数据应用和云、物联网等技术的逐渐发展,智慧型学习研究和智慧型校园建设成为热点。在这个背景下,学校图书馆依靠智慧校园建设所带来的资金、技术、智慧理念等,开启了新一轮的革新与建设。

  海恒智能成立于2007年,作为智慧图书馆全产业化的领袖和代表,在图书馆领域深耕多年,以自主创新为根本,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面向图书馆提供先进、稳定、高效的RFID智能化解决方案,自主研发云系统平台,不断创新数字化资源与数据服务,发展至今拥有丰富的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经验,为全球2000余家图书馆提供全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

海恒微型自助图书馆 解锁全新校园智慧图书阅读工具

  海恒微型自助图书馆是以RFID技术为基础,结合数据库技术、面向对象开发技术、信号处理、微弱信号检测等技术研发而成,该系统可放置于图书馆大厅或图书馆外或其它公共场所(室内),使读者在图书馆闭馆时能方便的借阅和归还图书,拓展了图书馆为公众服务的时间、空间,为读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24小时自助服务。

海恒微型自助图书馆 解锁全新校园智慧图书阅读工具

  进入新时期,图书馆自动化、网终化以及信息资源的数字化、电子化,使信息资源的存贮、传递开发、利用等都发生了质的飞跃。智慧微型图书馆是可放置于室内或室外的移动图书馆流通设备,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真正走进学校教室和楼层,从而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性,更大程度发挥图书馆的作用。具有借书、还书、续借、预约、查询等图书馆基本服务功能,实现了图书借还管理的智能化、自助化、网络化和便利化。

海恒微型自助图书馆 解锁全新校园智慧图书阅读工具

  展望未来,海恒智能将继续专注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专注于科技的研发和创新,继续拥抱物联网科技浪潮,结合数字资源、数据服务、人工智能等优势,助力图书馆及教育行业创新发展,为学校提供行之有效的信息服务门户系统解决方案,为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

点击进入深圳市海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海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