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师范大学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到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7 09:44 围观594次

  9月23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新到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出席党建联络员任职大会,送山东师范大学选派的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张晗同志到任,校党委组织部、经济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姚东方、校长刘广耀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任职大会。

山东师范大学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到任

  张文新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建工作是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必修课”,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保障,希望张晗同志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联络员职责,为圣翰学院党建工作积极贡献力量。张文新希望以此次党建工作联络员任职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校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姚东方介绍了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情况,要求党建工作联络员牢记使命、担起责任,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凸显党建工作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助力学校党委发挥好政治核心功能。

  刘广耀对党建工作联络员的到任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谈了对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认识,期待党建工作联络员能够为学校党建工作作出贡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山东师范大学选派的党建联络员张晗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做好角色转变,把握工作规律,不辜负学校信任和组织重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作为省委教育工委选派的首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张晗将协助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姚东方做好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落实对民办高校的帮扶机制,利用学校资源优势,支持帮助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提高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编辑:崔   勇)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