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1年8月学校投影机采购 高职教育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7 13:58 围观1816次

  目前,教育交互市场和教育显示应用中,教学投影产品的基础市场,已经从此前中小学为主,变成了“大教室、中高等教育为主”的格局。这部分市场对显示画面大小的要求非常严苛——超过了交互平板产品所能提供的极限,这将有助于保持教育投影的市场规模。

2021年8月学校投影机采购  高职教育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随着教育信息化2.0的逐步推进,对信息化装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而投影机作为教育信息化产品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其功能、性能和特色越来越受到学校的关注。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数据监测,2021年8月,学校投影机采购高教领域占比达到36%,职教领域达到33%,基教紧随其后。

  不过,因教学需求不同,基教和高教在投影机选取上也有差异。基教采购主要集中在班班通和多媒体教室的项目,而高教则是普通教室的单项采购。

2021年8月学校投影机采购  高职教育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从落地项目地域数据来看,辽宁为成交率最高的省份,随着东部发达地区的投影机系统开始更新换代,中西部地区正值教育信息化火热阶段,同时教学技术和手段的更新换代,教育投影机等教学设备普遍面临升级改造,采购需求量明显增加。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投影机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如鸿合科技、北京恒奥德仪器、北京亚欧德鹏科技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您寻找到更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