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体健儿在2021苏迪曼杯比赛中夺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06 19:02 围观4641次

  在10月3日芬兰万塔结束的2021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上,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员石宇奇、陆光祖、何冰娇与队友组成的中国羽毛球队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历史上第12次夺冠。此次夺冠使学校新增世界冠军2人,世界冠军总人数达到104人。

  决赛中,在大比分1比1战平的情况下,石宇奇登场。面对着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石宇奇打出了堪称精彩的表现。本场决赛之前,石宇奇在本届苏迪曼杯小组赛收官战不敌泰国一哥昆拉武特、1/4决赛憾负丹麦奥运冠军安赛龙后强力反弹,半决赛2比1逆转韩国主力许光熙,帮助国羽3-0横扫对手第14次进决赛。而对阵桃田贤斗,石宇奇在第一局的精神面貌与以往大不相同,以21比13轻取。石宇奇第二局在5平之后开始落后,瞬间落后10分之多,终很快选择放弃,以8比21输掉第二局。第三局,石宇奇在以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10分,终以21比12战胜桃田贤斗,为中国队夺下关键一分。

中国羽毛球队第12次捧起苏迪曼杯

中国羽毛球队庆祝胜利

南体运动员石宇奇在比赛中

南体运动员陆光祖在比赛中

南体运动员何冰娇在比赛中

贺信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