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张主社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0 10:41 围观2855次

  10月8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张主社深入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就二级学院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整合融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与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张主社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张主社强调,“腾迁建改、整合融合、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当前工作的硬核任务,各二级学院一定要紧紧围绕重点任务进行工作部署,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要加强整合融合建设。要根据二级教学机构办公资源、人员配置方案,统筹办公资源,优化调整、合理配置。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激发年轻教师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劲头,确保整合在一起的老师们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二是要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要充分发挥产教研办公室作用,深化“引企入教”“引教入企”改革,让我们的教师深入企业一线实践,请企业的专家进入我们的课堂教学,确保“教室里有师傅,企业里有老师”。三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要加大辅导员培训力度,加强辅导员工作研究和交流,全面提升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全面加强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从而使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具针对性和亲和力,为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四是要充分发挥组织员作用。学院党委要全力支持专职组织员开展工作,组织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工作业务,协助院党委做好相关工作。五是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要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教室,针对学生们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处理,确保学生们舒心学习,愉快生活。

  最后,张主社希望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专题研究、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抢抓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创优团队,以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建设好二级学院。

来源: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