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商用空间空气环境解决方案领创者 EBC英宝纯打造“氧吧电竞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1 09:03 围观1854次

  16支战队层层角逐,线上观看人次超过100万,点击量突破500万!10月4日,西坝夜市·首届动漫电竞嘉年华大赛线上直播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决赛当晚,三峡大学的FIRE战队与宜昌HMS战队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冠军争夺,备受全网热议。与比赛一起走进大众视野的,还有为场馆提供商用空间空气环境解决方案EBC英宝纯

商用空间空气环境解决方案领创者 EBC英宝纯打造“氧吧电竞馆”

  西坝夜市·首届动漫电竞嘉年华大赛由HMS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宜昌交旅集团以及萌新动漫社共同承办,通过“电竞+”的模式成为三峡美食夜市节亮眼环节。作为比赛主场地的HMS电竞文化中心,联合EBC英宝纯为选手打造了“沉浸式比赛”的空气环境。

商用空间空气环境解决方案领创者 EBC英宝纯打造“氧吧电竞馆”

  沉浸式比赛  打造空气氧吧电竞馆

  HMS电竞文化中心作为宜昌首个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主场,未来将成为各类电子竞技赛事如英雄联盟的比赛场地,是西坝夜市成功“晋级”宜昌城市旅游打卡“新地标”的重要一环。场馆不仅拥有能容纳几百名观众的观赛区,还配备了比赛大厅、休息室、贵宾室,选手日常训练室、健身室、心理咨询室、形体摄影区、展厅,以及办公室、宿舍、食堂等,是集办公、生活、比赛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场馆。

商用空间空气环境解决方案领创者 EBC英宝纯打造“氧吧电竞馆”

  如今成为体育竞技项目之一的电子竞技逐渐被大众认可,电竞选手也被冠以运动员的身份。与多数运动员在户外的高强度体能训练不同,电竞选手是室内训练。众所周知,长时间待在室内会使人感到沉闷,更别说需要面对一堆的电子设备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因此,除了劳逸结合外,为电竞选手提供良好的空气环境至关重要。

商用空间空气环境解决方案领创者 EBC英宝纯打造“氧吧电竞馆”

  HMS电竞文化中心是新建场馆,为如期举办首届动漫嘉年华英雄联盟大赛,需要在10月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因此快速除醛除异味是项目的首要需求;其次,场馆内不同分区对空气环境有不同的需求,如比赛大厅需要容纳几百名观众,对温度和空气洁净度有着极高的需求;如贵宾室、休息室对新风的需求;以及某些分区需要全天候不间断运行,因而在设备选择上有着严格的要求。

商用空间空气环境解决方案领创者 EBC英宝纯打造“氧吧电竞馆”

  针对项目的特殊需求,HMS电竞文化中心负责人放弃了功能单一的传统空调,选择了能够为场馆提供全面空气环境解决方案的EBC空气环境机。基于项目方的痛点,EBC英宝纯提供了集温控、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于一体的空气环境机,既能满足观众区、比赛区、展厅、办公室、健身房等不同分区对空气环境的不同需求,也能适应比赛模式、训练模式等不同场景下对空气环境的需求。

  除此之外,EBC英宝纯的各产品都能实现云端智控,通过空气环境管理平台实现集中管理、远程保修,形成空气质量报表分析等,极大的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项目快速投入使用的需求,EBC英宝纯迅速成立了专业服务团队,从售前方案定制到售后安装服务,不到一个月就完成了整个项目,早于项目预计时间,为比赛的到来预留了充足的准备时间。目前,空气环境机在HMS电竞文化中心运行良好,为选手、导师、办公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空气环境,堪称“氧吧电竞馆”。

  拥抱年轻群体 合作打破边界

  HMS电竞文化中心舞台上选手们带来酣畅淋漓的比赛,除了台下的辛苦备战,还有EBC英宝纯为选手们提供的良好的空气环境起了大作用。智慧舒适的备战环境,让台上够拼的他们,台下得以放松。EBC英宝纯为什么能够做到,答案就是:拥抱年轻群体,合作打破边界。

商用空间空气环境解决方案领创者 EBC英宝纯打造“氧吧电竞馆”

  以游客为中心,让不同消费人群,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这是市委对宜昌城市旅游发展提出的最新命题,这也是HMS电竞文化中心正在努力的方向。此次与HMS战队和合作,亦是EBC英宝纯向年轻群体靠近的重要一步。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