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省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1 13:53 围观3065次

  2021年9月27日至29日,“福彩杯陕西省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陕西工运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旨在提升陕西省养老护理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专业水平,为全省养老护理行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展示的平台。来自全省13个赛区的74名参赛选手展开同场竞技。

  大赛分为决赛第一轮、决赛第二轮两个阶段。决赛第一轮由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单项赛两部分组成,决赛第二轮由综合技能实操竞赛、设计持续照护计划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核选手在居家、社区及机构等情境下完成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等实操技能,包括失智照护服务和其他技能融入其中。

  大赛决出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3名,由省民政厅、省人社厅颁发获奖证书,比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陕西参加2021年11月在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

  9月29日,大赛举行了颁奖典礼。陕西省民政厅和省人社厅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其中,个人一等奖获奖选手由省人社厅授予“个人技术能手”荣誉,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陕西省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福彩杯陕西省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中,陕西工运学院14届毕业生高富强,16届学生薛佳欣分别取得一等奖及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尤其是高富强作为一名男护理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专业技能,获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极大鼓励更多男性加入这个行业。

陕西省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福彩杯陕西省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陕西工运学院的保障工作团队

  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贯穿落实《陕西省关于促进养老护理员职业能力提升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继续致力于培养一支高层次、高素质、高技能的养老护理人才队伍。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